Amy LonDon

哈利波特/驯龙高手/魔戒
存放摸鱼观后杂记随笔
官博:@AMY栏目
头像:@阿一,勿取

负能量树洞

只是个负能量吐槽,注意避雷。希望发泄出来感觉能好一点……

今天一整天都很不开心。

昨天放学上完法语课把正在看的HoMe2落在走班的教室桌肚里,出校门才猛然想起,爬了四层楼回去拿,结果门已经锁了。今天上午会考,考完去看,有人上课,怕打扰到人家,就没进去。中午去问老师借教师卡开门,书是拿到了,不过夹在里面的书签没了……

是Tre太太Daughters台历的赠品书签,那张金发碧眼的Eärendil,以前有拍过。因为正在看The Fall of Gondolin,所以一直夹着,朋友看了都说可爱。大概是上午上课的人一翻书看见,觉得好看,就拿走了。肯定也不是懂中土的,没把书一起拿了【当然中土粉素质肯定也没这么差的】。现在大概是找不回来了,赠品也没有单卖的……简直欲哭无泪,追悔莫及。以后算是再也不敢把同人书签带到学校去了。不过往好的方面想,这件事倒是从侧面生动形象地体现了Tre太太的书签之美丽、画工之精湛、形象之引人入胜,简直令不知画中人(精)为何许人(精)也的人都欲罢不能啊。

Anyways, c'est la vie.

就当Eärendil被The Fall of Gondolin虐得不行了骑天鹅跑到天上当星星去了吧。

端午去看开花的加勒比5,希望心情能好点。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Amy LonDon | Powered by LOFTER